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年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T20)在京开幕

2016年07月29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代睿摄
代睿摄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 覃博雅)在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即将到来之际,为期两天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T20)于29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智库会议的主题为“建设新型全球关系——新动力、新活力、新前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陈东晓,韩国G20协调人、外交部国际经济事务大使李惠民,土耳其经济政策研究基金会(TEPAV)执行总裁、土耳其T20主席古温·萨克,德国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德国T20联席主席丹尼斯·斯诺尔将在会上进行主旨演讲。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宇燕主持。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位嘉宾参会。

二十国集团(G20)机制是全球经济治理最重要的平台。2016年G20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T20是G20重要外围会议之一,是全球智库代表为G20贡献智慧与思想的重要平台。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