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新人冰岛拍摄婚纱照 直升机实力抢镜

——劳拉·格罗斯尔(LAUREN GROUNSELL) 为《每日邮报在线》澳大利亚频道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6日
2016年07月27日13:0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近日,美国一家网站上分享了一对新人在冰岛拍摄婚纱照的花絮:正在新娘摆好姿势看向镜头时,一架海岸警卫队直升机突然从她身后腾空而起,带起的疾风险些将新娘扫倒在地。

        著名婚礼摄影师蔡敏亮(CM Leung)成功捕捉了这惊魂一幕。照片中,新娘将手背在身后扯起婚纱,闭上双眼等待拍摄;而直升机的轮子离新娘头部极近,网友评论称“这张照片拍摄的角度让人觉得拍摄现场十分危险。”工作人员表示,拍摄现场其实配有安保人员,以防万一。

        这对新人远赴冰岛拍摄婚纱照,于冰川、遍布苔藓的大地等处取景。而这架直升机让这次拍摄之旅更加难忘。

一段视频记录下了惊魂一幕:拍摄婚纱照时,一架直升机腾空而起,掀起的气流差点让新娘摔倒。

著名婚礼摄影师蔡敏亮(CM Leung)前往洋溢着自然之美的冰岛展开拍摄工作。不过在这张照片中,距离头顶只有咫尺的直升机让新娘的头发狂舞起来。

(责编:刘昊、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