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澳医生滑稽模仿名人为癌症患者筹款

——西纳德·麦克劳克林(SINEAD MACLAUGHLIN)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4日
2016年07月25日13:3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现年28岁的马克·乌杜维奇(Mark Udovitch)是一名放射科医师。近3年来,他坚持蓄发,并模仿各国名人,拍摄了一系列令人忍俊不禁的照片。

身穿垃圾袋、手戴清洁手套,脖子上还缠着白色塑料袋,28岁的马克就这样再现了美国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经典封面。

公益组织曾发起“七月不饮酒”(Dry July)活动,号召人们7月不要喝酒,来为癌症患者筹款。而马克参与这场活动的方式却将是剪断蓄了近3年的长发,为癌症患者制作假发。

马克留起长发,是受到了一位乳腺癌患者的启发。她告诉马克:“失去头发比失去乳房更痛苦。”

(责编:刘昊、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