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父母尽爱守护死婴15天 为他洗澡换尿布

——丽兹·赫尔( LIZ HULL)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0日
2016年07月21日15:3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由于母亲患有先兆子痫,小罗里还没有出生就长眠在了妈妈的肚子里。

        家住纽卡斯尔的母亲林赛艰难地将已经胎死腹中的儿子生了下来,并为此昏迷了两天。两天后,就在她鼓起勇气将儿子抱在怀里的一刻,她决定,在罗里的葬礼之前,要像抚养她已有的其他几个孩子一样,好好照顾罗里一阵子,来弥补对他的亏欠。

        在接下来的15天中,护士们将罗里放在冷气室内,父母可以随时来看他。

        悲伤的夫妻俩为他换尿布,将他抱在怀里轻摇,给他讲故事,为他洗澡,希望通过这些爱的举动,好好地与他们的宝贝儿子告别。

珍贵的时光:尽管孩子未出生即夭折,林赛和丈夫还是决意要尽可能多地和宝宝待在一起。

心酸一刻:妈妈抓着罗里的小手,他的两个手指上套着一枚戒指。

       “罗里是我的儿子。”她说,“我需要照顾他,我要了解他。”他身体上的每一个细微的特征都让我沉醉,我拍下他的笑脸,他的后脑勺,他小小的手指和脚趾。我为他换尿布,摇着他睡觉,我们的感情一天天建立起来。”

       “在我恢复健康后的15天里,我们只要想见就去见罗里。”

       “我唯一的担心是他太热了,我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保存他的身体。”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