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尼日利亚少女患怪病无四肢 活在塑料盆里

—— 詹妮弗·牛顿(JENNIFER NEWT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20日 
2016年07月21日14:0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拉玛·哈鲁娜(Rahma Haruna)是一名19岁的尼日利亚女孩,在她六个月大的时候身体出现奇怪症状,导致四肢停止生长,只能终日生活在一个塑料盆里。

        虽然19年以来一直遭受病痛折磨,但是阳光快乐的哈鲁娜像其他年轻人一样,对未来充满希望,她梦想将来能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商店。

19岁的尼日利亚女孩拉玛·哈鲁娜(Rahma Haruna),出生时是一个健康的婴儿,却在6个月大的时候身体出现奇怪症状,四肢停止生长。

19岁的哈鲁娜没有四肢,只能终日生活在一个塑料盆里。

        哈鲁娜的妈妈法迪(Fadi)说:“哈鲁娜生下来是健康的,在她六个月大,刚刚学会坐的时候,身体出现奇怪症状。一开始只是发烧,随后疼痛从胃部蔓延至四肢。”

        家人尽一切可能让哈鲁娜生活得更好,他们为了让她可以在村庄里往来,便把她放在一个塑料盆里。哈鲁娜说:“我的家人为我做了一切我所需要的事情。”

        她和10岁的弟弟法赫德(Fahad)关系尤为亲近,法赫德十分宠爱自己的姐姐,他说:“除了帮助姐姐洗澡以外,我还经常带着她到处走,我们拜访亲戚朋友的时候姐姐特别高兴。看到有人帮助她,我也会感到开心。”

家人尽一切可能让哈鲁娜生活得更好,他们为了让她可以在村庄里往来,便把她放在一个塑料盆里。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