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博览

致命劫杀:鳄鱼惨成美洲豹盘中餐 

庞然大物美洲豹在河边饮水后向鳄鱼发起进攻
在与美洲豹的缠斗中,没有防备的幼年鳄鱼毫无胜算
须臾之间美洲豹发出致命一击,而后将鳄鱼拖出水,当作午餐

——加雷斯·戴维斯(GARETH DAVIE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0日
2016年07月20日11:1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鳄鱼是令人闻之色变的“水中猎户”,可它也有成为猎物的时候。近日,摄影师路易斯·克劳迪奥 (Luiz Claudio) 记录下巴西某河边的惊魂一幕:一条鳄鱼被美洲豹扑杀,场面极其惨烈。

       这头美洲豹来到河边纳凉饮水,突然向恰好游过的一条幼年鳄鱼发起进攻,在水中缠斗片刻后,鳄鱼头部受伤,从而败下阵来,沦为美洲豹的意外午餐。

绝杀:这头美洲豹独来独往,很会把握时机,是个擅长伏击的捕食者,这次它被拍到在水中和鳄鱼缠斗,随后将鳄鱼当成猎物拖走。

拖走:强壮的美洲豹与幼年鳄鱼在水中缠斗,最后它向鳄鱼头部致命一击。

午餐:美洲豹在捕食过程中动静、收放自如,彰显了其高超的野外捕食能力。

 

(责编:刘昊、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