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默多克携妻与邓文迪再同框 为女儿庆生

—— 泰德·桑希尔(TED THORNHILL)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18日 
2016年07月19日14:5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上周末,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在普罗旺斯圣特罗佩斯著名的Le Club 55餐厅,为小女儿克洛伊·默多克(Chloe Murdoch)庆祝13岁生日。默多克和现任妻子杰丽·霍尔(Jerry Hall)以及前妻邓文迪罕见同框,生日派对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在Le Club 55餐厅门外捕捉到邓文迪、默多克、杰丽·霍尔的同框画面。

杰丽·霍尔兴高采烈地和默多克一起走进餐厅。

邓文迪、杰丽·霍尔和默多克一起走进餐厅。

默多克、邓文迪、杰丽·霍尔、克洛伊聚集在餐厅外面。

邓文迪和默多克在法国圣特罗佩斯当地著名的餐厅为小女儿克洛伊庆祝13岁生日。

邓文迪发布一张单独和女儿的合影并写道:祝亲爱的克洛伊生日快乐。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