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高颜值学霸:前英格兰小姐剑桥双学位毕业

英国选美冠军卡瑞娜·泰利尔本周末将从剑桥大学毕业。
她获得了医药与外科手术专业的一等学位。
瑞娜曾是2014年度的英格兰小姐和2015年度的英国小姐。

——玛莎·克里夫(MARTHA CLIFF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8日
2016年07月18日15: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本周末,一名前英格兰小姐、世界小姐亚军从剑桥大学毕业。

        26岁的卡瑞娜·泰利尔马上要迈入职场了,她已经在牛津市获得了一份初级医生的工作。在名牌大学苦读6年后,卡瑞娜获得了医科和外科双学士学位。

前英格兰小姐、世界小姐亚军卡瑞娜·泰利尔本周末从剑桥大学毕业。

         她在临床前课程中获得了一等学位,在过去三年中,她还获得了大量的荣誉和奖项。

        “我真的很激动能得到学位,而且我也非常期待能成为一名医生。这是我一直向往的工作。”卡瑞娜说。

        “想到我肩上将会承担许多责任,我还是有点紧张的。不过,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一名优秀的医生。”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