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第一夫人时尚品味助卡梅伦得体谢幕

—— 玛莎·克利夫(MARTHA CLIFF)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13日 
2016年07月14日16:1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13日下午,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在唐宁街10号发表临别演讲,妻子萨曼莎·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相伴其左右。这位45岁的前英国经典品牌斯迈森 (Smythson)的艺术总监,拥有公认的穿衣好品味,与生俱来的时尚嗅觉让她每次都能穿着得体地出现在各个场合。

        萨曼莎作为首相夫人最后一次出席活动,她选择了一件色彩鲜艳的大色块拼接连衣裙,搭配简单的黑色高跟鞋和黑色腰带,整体造型十分简洁优雅。

萨曼莎身穿价值1490镑(约合人民币1万3千元)的连衣裙作别唐宁街。

这件连衣裙出自英国服装品牌Whistles推出的“混搭系列”。萨曼莎抵达白金汉宫,陪伴丈夫卡梅伦递交辞呈。

         这件价值1490镑(约合人民币1万3千元)的连衣裙,出自塞尔维亚设计师洛克山达·埃琳西克(Roksanda Ilincic)之手。洛克山达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是英国现在炙手可热的女设计师,色彩鲜亮的大色块和夸张的轮廓成为她独特的设计风格。

作为首相夫人,萨曼莎的穿衣风格一向时髦,她的衣柜里不乏一些英国本土高端品牌。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