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尖叫曼陀罗:哈利波特迷还原小说将儿子扮成盆栽

——艾丽卡·滕佩斯塔(ERICA TEMPESTA)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12日 
2016年07月13日16:2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对父母在给自己刚出生的儿子拍摄满月照时,将他打扮成《哈里波特:消失的密室》中“尖叫曼陀罗”的造型。

        29岁的凯瑟琳·奥德菲尔德(Katherine Oldfield)和31岁的丈夫杰西(Jesse)是一对哈利波特迷,他们第一次共度万圣节时,两人分别装扮成哈利·波特和赫敏。有了孩子之后,他们将对J·K·罗琳小说的喜爱延续到下一代。

        凯瑟琳曾经在第一个儿子塞巴斯蒂安(Sebastian)八个月大时,根据哈里波特剧情,精心策划了一场在墓地里的拍摄。当她有了第二个儿子希欧多尔(Theodore)的时候,凯瑟琳又亲自为两个儿子策划了一场同样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写真摄影。

杰西和凯瑟琳·奥德菲尔德(Katherine Oldfield)把大儿子塞巴斯蒂安(Sebastian)打扮成哈利·波特的样子,小儿子希欧多尔(Theodore)被装扮成在《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出现的“尖叫曼陀罗”形象。

        曼陀罗根部的几条枝杈长得很像人体,民间有一种迷信的说法,当曼陀罗被连根拔起时,它就会惊声尖叫,听到尖叫声的人会因此丧命。

        在小说《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霍格沃兹的学生们在学习如何正确拔起一棵曼陀罗时,被要求戴上耳套。哈利和他的同伴看到一棵年幼的曼陀罗刚刚从花盆中移出,就开始发出尖叫。

这对来自美国俄勒冈州的夫妇是哈利波特的狂热粉,他们第一次共度万圣节时,两人分别装扮成哈利·波特和赫敏,现在他们把对小说的热爱延续到自己的孩子身上。

(责编:燕勐、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