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选手挑战悬崖跳水 从27米峭壁跳入大海

——瑞秋·埃迪(RACHEL EDDI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10日
2016年07月11日13:5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日前,在葡萄牙举办的一场悬崖跳水巡回赛上,24岁的澳洲选手伊夫兰德(Rhiannan Iffland)获得女子组冠军,英国选手盖里·亨特(Gary Hunt)获得男子冠军。

        加拿大选手图萨尔·理查德(Lysanne Richard)紧随伊夫兰德其后,获得第二名。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她获得最高分。

        巴西选手谭杰希·瓦伦特(Jaki Valente)表演倒立跳崖,这是在女子悬崖跳水比赛中难度系数最高的动作,但这并没有使她进入前三名。

24岁的澳洲选手伊夫兰德在比赛前试跳。

英国选手盖里·亨特(Gary Hunt)获得男子悬崖跳水比赛冠军,照片中盖里自27米的跳台入水。

图右:澳大利亚选手伊夫兰德(Rhiannan Iffland),图左:巴西选手谭杰希·瓦伦特(Jaki Valente)。

赛后,获奖者在颁奖台上庆祝。

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巴西的女子参赛者。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