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初见与永别:主人与宠物首张和最后的合影【2】

——瓦莱瑞·希尔伯特(VALERIE SIEBE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7日
2016年07月08日14:0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尽管会时不时地给主人惹惹麻烦,但人类饲养的小动物真的备受宠爱。也正因为如此,它们的离开才更加令人伤感。同时,在每时每刻珍惜它们就变得更加重要。

腊肠狗多克尔和主人一起读书。小时候它坐在小主人的腿上,一起看着面前打开的书页,第二张照片中,同样一只狗,同样一本书,但是主人已经是大人了。14年的陪伴之后,主人不得不为它进行了安乐死。

“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主人说,“我会想你的,米奇。”最后的那个拥抱,显然更加郑重。

吻:16年过去,小猎犬和主人亲密依旧。

“我们美丽蛮横的凯西三年前的今天突然离开了。我们现在仍然想念她。”主人写道。

一只爱笑的金毛,16年之间的差距。

直到最后一刻:从相遇到分别,孩子长成大人,宠物的寿命却无法与主人相比。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