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西哥女记者报道洪水怕湿鞋被抬着走 遭网友恶搞

2016年07月08日08: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墨西哥女记者报道洪水怕湿鞋被抬着走 遭网友恶搞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墨西哥一名女记者最近去洪水灾区报道时据说怕鞋被水浸湿而让两名居民抬着她走,事情曝光后舆论哗然,更刮起一股网络恶搞风

  名为莉迪娅·卡明的这名记者说,她在墨西哥中部普埃布拉报道洪灾时,两名居民提出带她去采访一名被困家中的老人并自愿抬着她去。

  但“他们抬了我两秒,然后我就让他们把我放下来了,”卡明告诉《国家报》。

  然而,卡明的解释为时已晚,她“作威作福”的一幕被另外一名记者拍了下来并发到网上,迅速引起“围观”和批评。照片上,两名居民蹚着水,一人抱住卡明的一条腿,将她架起。

  首先发现这张照片并转发的网民何塞·丹尼尔·埃尔南德斯写道:“可耻,莉迪娅·卡明,阿兹特克电视台的记者,让人抬着以免弄湿(鞋)。”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