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飞鱼”菲尔普斯后继有人 儿子2个月大学游泳【2】

——每日邮报记者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06日 
2016年07月07日11:1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尼科尔于2015年2月份和菲尔普斯订婚,并在两个月前产下布默,现在她已经迅速恢复到原来的好身材。

      布默虽然只有几个月大,但他的父母已经为他建立了Instagram账号。

      上周在奥马哈市举办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上,布默在场边目睹父亲重回赛场,并大获全胜的一幕。小宝贝布默下个月也将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比赛现场为爸爸打气助威。

一家三口在从奥马哈市比赛现场回家的飞机上。

菲尔普斯的妈妈和未婚妻,还有几个月大的儿子,在奥马哈赛场上见证菲尔普斯再一次创造历史。

布默的父母决定带他参加里约奥运会,并且为他准备了印有金牌图案的服装。

菲尔普斯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五次参加奥运会的游泳选手。

      2014年菲尔普斯因为酒驾被拘留,并宣布暂别泳坛。如今他重整旗鼓,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希望在下个月开始的比赛中继续创造奇迹。

      比赛开始之前,菲尔普斯进行了至少四周的密集训练。他希望在这届奥运会上继续保持200米混合赛和100米蝶泳赛的冠军纪录,同时他也将参加200米蝶泳等其它项目的比赛。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