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久别重逢 饲养员被小猎豹直接扑倒

——约翰·哈钦森( JOHN HUTCHIN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4日
2016年07月05日16:4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这是一位野生动物志愿者与一头小猎豹分别一年之后重聚的亲热画面。

        多尔夫·沃克(Dolph C. Volker)在南非做志愿者时,与10个月大的小猎豹加布里埃尔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花许多时间陪伴它,喂它食物,和它一起玩耍。

        一年后,他回到保护区,当年的小伙伴以十分热烈的方式欢迎了他。小猎豹前脚直立,径直将他扑倒在地。这只大型野生动物就像一只爱疯闹的家猫,在多尔夫面前发出咕噜声,拥抱着他,舔舐着他。

        多尔夫说,加里布埃尔是自己遇到过的所有野生或家养的猫科动物之中最深情、最粘人的。他承认自己“被一只猎豹爱上了”。

志愿者多尔夫在南非保护区帮忙时遇见了小猎豹加布里埃尔。

一年后,再次见面,小猎豹将曾经的朋友扑倒在地,热情地表达了对他的思念。

小猎豹很自然地从多尔夫手中吃东西,但常常想要吮吸他的大拇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