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央电视台两频道在巴基斯坦获落地许可

2016年07月01日16: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巴电子媒体管理局主席阿兰姆(右二)在中央电视台两频道在巴基斯坦落地许可颁发仪式上发表致辞(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巴电子媒体管理局主席阿兰姆(右二)在中央电视台两频道在巴基斯坦落地许可颁发仪式上发表致辞(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1日电(记者 徐伟)6月30日,中国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和纪录国际频道在巴基斯坦落地许可颁发仪式在巴电子媒体管理局隆重举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巴新闻广播及国家遗产部常秘和国家电视台台长葛徳兹、巴电子媒体管理局主席阿兰姆等出席仪式。

孙卫东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人文交流是中巴友好交往最具活力的部分,央视两频道在巴落地一事也一直受到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谢里夫总理2014年访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推动了相关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去年习近平主席访巴期间与谢里夫总理共同见证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落地仪式举行后,巴方民众将很快能在家中完整收看央视两个重要频道,通过最直观和快捷的窗口与中国“亲密接触”,这将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文交流。

葛徳兹表示,巴中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广电领域的合作是巴中友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央视频道在巴播出将让巴基斯坦更好地了解友邻,加深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

阿兰姆主席向央视在巴合作伙伴——巴国家电视台颁发了两频道在巴落地许可,并向合作双方表示祝贺。

(责编:牛天(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