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机场爆炸已致36人死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2016年06月29日08: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警察在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警戒。新华社/美联

人民网6月29日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站楼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现场还传出交火声,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47人受伤。

有外媒称,袭击者航站楼内持枪扫射并引爆炸弹。当地媒体记者称,现场有手雷扔出,警方向袭击者开火。土耳其官员表示两起爆炸中至少一起为自杀式袭击。

CNN引述土耳其官员给出的最新伤亡数字,目前爆炸已造成36死147伤。袭击发生后,该机场中止了全部航班。警方封锁了现场,救护车亦及时赶到展开救治。

据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透露,目前暂未接到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责编:李警锐、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