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华裔游泳奥运冠军拍公益全裸大片

——艾丽卡·滕佩斯塔(ERICA TEMPESTA)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6月27日
2016年06月28日15:1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美国ESPN杂志每年推出《人体写真》特辑,邀请19位运动员拍摄裸体写真,期望借由这些一丝不挂的运动员向世人展现运动的美好,并传达尊重自己身体的核心价值。

    在最新年度特辑中,27岁的奥运游泳金牌得主内森·阿德里安(倪家骏)获邀参与拍摄。拍摄前他就知道“这将会是一次相当坦诚的拍摄经验”,不像拍摄电影裸露镜头那样,用袜子或者衣服进行保护措施。内森说:“只是因为单纯地认为这将会是一次令人激动的体验,便欣然答应。”

27岁的奥运游泳金牌获得者内森·阿德里安为新一期《人体写真》特辑拍摄照片。

    其中一张黑白照片中内森身上挂满水珠,脖子上戴着泳镜,头发湿漉漉的,转过头并用诱惑的眼神看着镜头,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这个身高2米,拥有完美身材的运动员臀部被晒出的泳裤印。另一张照片中内森全身浸泡在水里,背对着相机,完美的臀部线条在镜头前展露无遗。

    因为不想打乱常规训练,所以在拍摄以前没有做任何特殊锻炼,内森告诉记者:“照片呈现的状态就是我身体日常的状态,因为长期训练,身上确实晒出了三角形的泳裤印,所以我想我也应该真实地展示出来。”

    内森透露,在拍摄现场只有8个工作人员,拍摄期间他需要裸着身体不停地在水中跳来跳去。“脱掉衣服拍摄照片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件比较难为情的事情,但是我并没有这样的顾虑,可能因为常年只穿着泳裤训练的原因。”

《人体写真》是美国ESPN杂志推出的运动员特辑。

(责编:张瑞琦、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