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举行年会【2】

2016年06月26日23: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向悉尼科技大学捐赠奖学金。(鲍捷 摄)
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向悉尼科技大学捐赠奖学金。(鲍捷 摄)

人民网悉尼6月25日电 (记者李锋、鲍捷)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华贸会)第二届第三次主席团年会24日至25日在悉尼隆重举行。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大陆、美国、日本、香港、台湾及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华贸会成员和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25日晚举行的年会晚宴暨慈善捐赠仪式上,超过500名澳中政要、杰出企业家、社团领袖和媒体代表出席。澳大利亚联邦议员大卫·科尔曼代表澳总理发表了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澳中两国商业和人员往来日益加强,在这过程中,华贸会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驻澳大利亚总领馆律桂军代总领事衷心祝愿华贸会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晚宴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本次年会东道主林强向悉尼科技大学捐赠了奖学金,执行主席李桂平代表华贸会为新州山林大火消防局捐赠了善款。

华贸会致力增进澳中两国的友谊,持续支持澳中两国在经贸和文化层面的交流和联系,积极培养新一代青年领袖,推动多元文化,建立美好和谐社会。

2017年华贸会年会将在中国广州市举行。 

(责编:白宇、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