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比利时温州同乡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4】

2016年06月23日06: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4、大家合影
4、大家合影

人民网6月22日电(记者吴刚)比利时温州同乡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21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公参张立军、比利时温州同乡会第五、六届理事会会长等参加并讲话。

张立军在发言中对新当选的会长朱子瑜以及全体理事表示祝贺。张立军也对上一届理事会会长以及理事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新任会长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取得更大成绩。

新任理事会会长朱子瑜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理事会成员的信任与厚爱,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承该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使馆侨务政策的传声筒,发挥使馆领事部与大家勾通的桥梁作用。同乡会还将以比利时优越的地理位置,团结比利时和欧洲兄弟侨团,发挥自己力量,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弘扬中国梦,为推动中比两国商贸交流领域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徐选新表示,衷心感谢六年来全体理事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对理事会的支持。徐选新重点回顾了过去的六年,第五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积极参与汶川地震慈善捐款活动;举办“丝海同春”晚会;参加比利时首届春节彩妆游行以及多次接待来自国内地方政府访问团等众多活动。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