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骨癌少女截肢用脚踝代替膝盖 现重回芭蕾舞台

—— 弗洛拉·德鲁里(FLORA DRURY)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2日
2016年06月22日14: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美国14岁少女沙尔,5年前查出患有骨癌被迫截肢,但她靠着自己对舞蹈的热情重新站了起来,回到芭蕾舞台上。

   来自美国密苏里的加比·沙尔(Gabi Shull)9岁时被诊断出患有骨癌被迫截肢,但她靠着自己对舞蹈的热情重新站了起来。已经14岁的沙尔现在重新回到舞台,继续跳着她最爱的芭蕾舞。

   2011年1月,9岁的沙尔在一次滑冰摔倒后,偶然发现自己的膝盖不太对劲。起初,沙尔的父母认为这只是简单的摔伤,但两周后仍未见好转。经过医院检查,医生发现沙尔的膝盖上长了恶性骨肉肿瘤。

9岁的沙尔因患有骨癌,接受了截肢和膝关节旋转成形术。手术成功,但沙尔不得不依靠义肢走路。

(责编:编辑、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