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兽医救活头颅中枪大象 子弹距致命部位仅5厘米【2】

—— 詹姆斯·邓恩(JAMES DUN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0日
2016年06月21日17:0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从X光片中可以清晰看出,如果子弹再深入5厘米,就将致大象于死地。

   兽医为大象去除了弹孔周围的头骨碎片,大象目前状况良好,正在全面恢复中。在最后的治疗中,大象还允许兽医近距离为它进行身体检查,众人可以感受到大象愉快和放松的心情。

   来自阿瓦雷信托(Aware Trust)的兽医表示,兽医为受伤动物治疗其实是在与时间赛跑。而这只大象则难得地主动找到救援人员,对人类也没有表现出攻击性。丽莎·马拉维尼(Lisa Marabini)博士介绍,这只大象似乎知道他们会帮助自己治疗伤口。阿瓦雷信托发言人表示,在野生环境中找到受伤动物所花的时间往往比治疗时间更久。

在治疗时,兽医必须移除大象皮肤下面的头骨碎片。

(责编:编辑、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