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年悉尼灯光节将落幕 炫美灯光装点城市夜景

2016年06月1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6年悉尼灯光节将落幕 炫美灯光装点城市夜景(摄影 张先启)
2016年悉尼灯光节将落幕 炫美灯光装点城市夜景(摄影 张先启)

人民网悉尼6月17日电 2016年悉尼灯光节(Vivid Sydney)即将于6月18日落下帷幕。今年悉尼灯光节于5月27日举行,为期23天,吸引了一百多万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

悉尼灯光节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了世界上最具规模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日之一。今年的悉尼灯光节上,来自23个国家的150多位艺术家打造了绚丽多姿的灯光装置和投影艺术,超过90种灯光装置点亮了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马丁广场等地标建筑。

悉尼歌剧院的帆船外观则一直是悉尼灯光节的“点睛之笔”,今年的作品意在展现澳大利亚的土著文化及其与自然世界的联系。(李双一)

(责编:牛天(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