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各地金毛安慰犬聚集奥兰多 安抚幸存者

—— 米亚·德格拉芙(MIA DE GRAAF)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14日
2016年06月15日16:1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队十余只的金毛安慰犬聚集在美国奥兰多,为枪击案受害者提供帮助。

   13日,美国奥兰多发生史上最严重的枪击案。来自美国各地的十余只金毛安慰犬聚集在奥兰多。它们将分别被派往医院、警察局、教堂等地,为受害者及其亲属、目击者提供帮助。这些金毛安慰犬将为在枪击案现场的目击者提供情感支持。

   在发生枪击案或者恐怖袭击后,安慰犬会被派遣到各个地区。由于此次奥兰多枪击事件的严重性是美国历史之最,所以前往奥兰多的金毛安慰犬数量将是最多的一次。

金毛安慰犬将为遭遇不幸的人们提供情感支持。

金毛寻回犬性情温顺,因此是安慰犬的主要犬种

奥兰多枪击事件发生后,各个工作小组都在昼夜不停地工作。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金毛寻回犬萨拉已经参与了四次安慰犬志愿者行动,包括俄勒冈州学校枪击事件。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