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王室穿衣“宫心计” 女王寿辰20岁女爵抢凯特风头

 ——西奥弗拉·布伦南(SIOFRA BRENN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10日
2016年06月12日17:0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凯特王妃与20岁的阿米莉亚女爵,谁的穿衣品味更好?

    英国王室的年轻一辈一同出现的场合并不多见。而当女王的儿孙们齐聚在圣保罗大教堂庆祝女王90岁的生日,这难免就成为一个各位公主王妃在穿衣品味上一较高下的场合。

    通常最引人注目的总是凯特王妃,不过,在有比特丽丝公主和尤金妮娅公主、扎拉·田达尔,尤其是美丽动人的阿米莉亚·温莎女勋爵出席的场合,凯特遭遇了强有力的竞争。

女王九十大寿,英国王室齐聚一堂,各位公主王妃难免在穿衣品味上一较高下。当然这种场合上的凯特王妃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最让人惊艳的是小小年纪的阿米莉亚女爵,从头到脚一身香奈儿,无限优雅迷人。

    34岁的凯特王妃一身Catherine Walker的浅蓝色裙子,前襟饰以白色蕾丝。她头上戴着一顶羽毛帽子,上面有花朵装饰,一如既往地优雅夺目。

    但是当天真正的明星其实是20岁的阿米莉亚女爵。这位肯特公爵的孙女身穿一条优雅的香奈儿黑色前褶裙,搭配细跟黑色凉鞋、黄色小巧手包,似乎正要偷走凯特王妃头上的时尚桂冠。

不幸的是,比特丽丝公主的黑白条纹巴宝莉大衣让她似乎又错过了明智之选,穿在身上显得有些臃肿。

反观穿衣经常出错的尤金妮娅公主,此次的醒目红裙则是为女王庆生的上佳选择。

35岁的扎拉·田达尔则选择了较为保险的海军蓝色连衣裙和同色系的高跟鞋。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