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谌龙爆冷无缘四强中国队男单全军覆没【2】

2016年06月10日19: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谌龙爆冷无缘澳羽公开赛四强中国队男单全军覆没(摄影 贺吉)
谌龙爆冷无缘澳羽公开赛四强中国队男单全军覆没(摄影 贺吉)

人民网悉尼6月10日电(盛楚宜) 国际羽联超级赛事——2016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10日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中心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谌龙以0比2不敌印尼小将安东尼·金丁爆冷出局无缘四强,中国队男单选手全军覆没。

第一局中,谌龙被对手不断变化的击落点牵制调动,打得较为被动,以14:21失利。第二局,双方战况非常焦灼,多次出现平分,谌龙最终以17:21惜败对手。

谌龙在赛后对记者表示,对于此次比赛结果正常看待,对手的压力较小更多会处于冲击的状态,打得速度也比较快。谈及现在印尼、韩国有很多年轻的95后队员,谌龙认为他们有着年轻的优势,打起来非常有冲击力和自信。他也谈到中国年轻选手参加世界重大赛事的机会较少,更多只是参加了一些黄金赛,虽然缺乏世界大赛的锻炼,但他们也都很有实力。

对于上周印尼公开赛腰伤退赛的问题,谌龙说,希望通过短暂休息来打澳大利亚站,这几天伤势已有慢慢好转,还在恢复中。面对一些媒体对谌龙近期表现较为负面的评价,谌龙表示,这些批评都很正常。赢球的时候一片喝彩,输的时候就会有一些质疑,无论大家作何评价,他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会做好自己。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