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世界首例七胞胎高中毕业 两人脑瘫仍课业优秀

——安妮塔·康斯坦丁诺斯,杰西卡·贾( Anneta Konstantinides and Jessica Chia)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5月23日 
2016年05月24日15:0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1997年,世界上首例七胞胎婴儿比预产期提前九周降临,他们刚出生时的体重分别最多不超过4斤,医生担心这几个小家伙不能全部存活。而就在上周日,七胞胎兄弟姐妹同时从高中毕业了,并将迎来他们各自的人生。

麦考伊家的七胞胎:肯尼(Kenny)、凯尔西(Kelsey)、纳塔莉(Natalie)、布兰登(Brandon )、亚历克西斯(Alexis)、南森(Nathan)和乔尔(Joel)在高中毕业典礼上和校长合影。

1997年七胞胎降临,他们刚出生时的体重分别最多不超过4斤,妈妈芭比和七胞胎合影。

    七胞胎的妈妈芭比·麦考伊(Bobbi McCaughey),因脑垂体问题无法产生促进排卵的激素,在服用生育辅助药物之后成功怀上七胞胎。得知消息后,芭比和丈夫肯尼(Kenny)拒绝有选择性的保留婴儿,他们认为七个婴儿都是“上帝的礼物”。

    这个决定轰动一时,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一些反对的声音表示,麦考伊夫妇给社会带来了负担,当然也有陌生人慷慨解囊。芭比一家收到了一栋5500平方英尺(约合511平方米)大房子、一辆面包车、一年的通心粉和足够七个宝宝用两年的尿布,还有一次免费游玩迪士尼乐园的机会。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邀请他们全家参加脱口秀节目,就连时任总统克林顿也致电祝贺。

纳塔莉高中毕业后希望成为一名小学老师。

布兰登从三岁起就想成为军人,高中毕业后他选择入伍,这个想法也得到其他兄弟姐妹的支持。

凯尔西出生时是最瘦小的一个,高中时期参加学校合唱团,毕业后她打算进入音乐学院进修。

肯尼想要从事建筑行业,毕业后将进入得梅因社区学院继续学习。

亚历克西斯患有脑瘫,但她不仅以优异的成绩从高中毕业并且还是学校啦啦队的指挥,将来她想成为一名老师。

南森同样患有脑瘫,他学会了自己走路,将来想从事科学领域的工作。

乔尔是老小,高中毕业后想学习计算机专业。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