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盘点那些和狗狗撞脸的明星

——卡洛琳·麦圭尔( EMILY CH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5月22日 
2016年05月23日15:2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明星们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打理自己的形象,但是有些狗狗天生自带明星相,从发型到面部神态,甚至一个撅嘴的表情都能和明星一比高下。

    不过狗狗们的主人对此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因为这些狗狗本身对镜头就不陌生,它们经常出现在电视广告上。

    蕾拉·弗莱厄蒂(Layla Flaherty)是一家名叫“城市爪子”的小狗演员代理中介的负责人。她说:“我们的客户中不乏跟各路明星长相相似的狗狗。”

这只法国波尔多狗和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哭丧脸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这只名叫杰克·拉瑟(Jack Russel)的八哥狗,无论是发型还是露齿微笑的表情都神似英国明星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

这只中国冠毛犬的女王气场可与嘎嘎(lady Gaga)一比高下。

这只维尼柯基犬无疑是可爱版的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这只狮子狗的发型和英国女演员阿曼达·霍尔顿(Amanda Holden)的发型一样,甚至让人怀疑是出自同一个造型师之手。

这只吉娃娃拥有和女星安·罗宾逊(Ann Robinson)一样坚定的眼神和紧闭的嘴唇。

戴上标志性的帽子和眼镜,这只狗狗看起来神似男星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

这只哈巴狗戴着美国说唱歌手50美分标志性的大金链子。

这只阿富汗猎狗留着和法国女演员雪儿(Cher)一样的中分发型。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最明显的特征便是一头金发,这只小猎犬的发型似乎从这里得到灵感。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