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俄罗斯艺术家制作“名家油画”蛋糕

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艺术家Nastasja Chernogrivova和甜点师Vitaly Mozkovoy合作制作蛋糕。
Nastasja一般花费15分钟到数个小时来完成蛋糕的设计。

——纳奥米·格林纳威(NAOMI GREENAWAY)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5日
2016年05月07日14:5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两个俄罗斯年轻人颠覆了蛋糕装裱艺术,常识把印象派和现代派画家的作品呈现用蛋糕呈现出来。

    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艺术家Nastasja Chernogrivova和甜点师Vitaly Mozkovoy,希望把两个人各自的专长结合起来,两人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然而最近突然灵感大发,决定在蛋糕上尝试表现油画名家们的作品。

两个俄罗斯年轻人颠覆了蛋糕装裱艺术,尝试把印象派和现代派画家的作品呈现用蛋糕呈现出来。

这个蛋糕是根据一幅雷诺阿的名画创作的。

这块蛋糕展示的是俄罗斯当代画Leonid Afremov的作品《阿姆斯特丹》。

蛋糕上的油彩:梵高的《星空》是这位后印象派画家最知名的作品之一。

(责编:员韫、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