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杜璞画世界艺术作品展在曼谷开幕

2016年05月04日13: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杜璞画世界艺术作品展在曼谷开幕

人民网曼谷5月4日电(记者杨讴 张志文)5月4日上午,“中泰情”——杜璞画世界艺术作品展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此次艺术作品展主办方为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方为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共展出了由画家杜璞先生个人创作的24幅油画和18幅素描。作品呈现了中泰两国著名的历史、文化遗产景象,笔触雄健有力,充满意趣,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张雷等中泰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展览剪彩。

本次作品展出时间将从5月4日至5月14日,展出地点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的一楼展厅,欢迎广大绘画艺术爱好者光临参观。

(责编:王政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