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形影不离一世纪 双胞胎姐妹一同庆祝100岁生日【2】

——艾丽卡·滕佩斯塔(ERICA TEMPESTA)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5月02日 
2016年05月03日14:4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后来,两人嫁给和她们一起长大的一对好朋友,并都在塞姆索尼亚小学教书,两人所教的班级只隔一个走廊。1941年随丈夫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两人搬到底特律并在当地工厂工作。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她们随丈夫搬到底特律,并在当地工厂工作。

玛丽和梅,以及她们的丈夫在密西西比一起骑摩托车旅行。

    她们身穿一样的衣服在新奥尔良旅行,目前为止她们的足迹遍布美国50个州,以及8个欧洲国家。

    战争结束后这两对夫妻买下一辆房车,在美国国内到处旅游,他们共同游遍美国50个州,8个欧洲国家。虽然她们年岁已高,丈夫也都相继去世,但是这对双胞胎仍然结伴四处游玩。

玛丽和梅现在住在小时候的房子里,她们甚至睡在同一张床上。

 “我们一刻也离不开彼此”。

    如今100岁的双胞胎姐妹从不抽烟喝酒,每天在附近的健身房里快走30分钟以上,她们认为长寿的原因跟基因也有很大关系,她们的母亲就活到了97岁高龄。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