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当王子遇见总理:同秀英俊感性 哈里与特鲁多谁更抢镜?

哈里王子到访多伦多,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一起推广“勇者不败运动会”。
二人都是英俊潇洒的“万人迷”角色。
在聆听运动员讲述个人故事时,特鲁多伸手抹去眼角的泪水。

——菲比·杰克逊·爱德华兹(PHOEBE JACKSON-EDWARD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2日
2016年05月03日13:3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位是曾经和世界上最出色的女性约会的红发“万人迷”,另一位同样是拥有大量女粉丝的黑发帅哥,当31岁的英国哈里王子遇见44岁的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大西洋两岸的姑娘们可能都会不约而同地心跳加速。

    5月2日,哈里王子到访多伦多,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一同参加2017年多伦多“勇者不败运动会”的倒计时仪式。在皇家约克酒店,二人深受残疾老兵运动员的人生故事感动,一同展现出感性一面。

5月2日,哈里王子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多伦多会面,总理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二人在聆听“勇者不败运动会”发言人讲话时十分动容,特鲁多甚至抹起了眼泪。

一个小女孩手拿加拿大国旗,为哈里王子送上鲜花。

二人握手时相视而笑。特鲁多的黑色西装里面系了一条彩色条纹领带;哈里身着一身整洁的灰色西装,搭配浅蓝色领带,但仍然留着标志性的胡茬。

    两位同样英俊潇洒的男士,一个是皇室后裔,一个是总理之子,他们显然在会面中十分默契。

    两人握手时,特鲁多一身简洁精致打扮,显得儒雅又利落,对着镜头笑得十分灿烂,哈里王子则留着标志性的胡茬,看起来更加粗犷。

    但是在参赛的退伍老兵上台时,二人都收起了在相机前的帅气姿势,表现出动情的神态。特鲁多一度被台上的发言感动落泪。在对话一开始,他就向“勇者不败运动会”的“非凡精神”表示了敬意,并称这是对那些选择服务国家的人们的非凡的毅力、力量和服务的肯定。

二人在面对镜头时似乎玩儿得十分愉快,两人之间似乎还分享了不少笑话。

近日全世界女性心中英俊潇洒这个词的代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勇者不败”运动会是两年前哈里王子发起的国际体育运动,参加者都是身有残疾的老兵。明年,该运动会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