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天生双腿一长一短 4岁女孩为治疗每天断骨3次【2】

——米兰达·布莱恩特(Miranda Bryan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28日
2016年04月29日16:4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埃尔希出生时就患有先天残疾,21个月大时,她的膝盖、脚踝和髋部经过了重塑。6个小时的手术之后,埃尔希终于可以走路了。之后医生在她的脚和地板之间,安装了一只假脚。

    2015年8月,母亲和3岁的埃尔希搬到了巴尔地摩,接受4个月的治疗。

    手术过程中,埃尔希的股骨和胫骨被分开,并放进一个外固定架装置,10根钉子要钉进她的皮肤、肌肉和骨头。

    每天三次,妈妈要用手转动旋钮,将女儿的胫骨和股骨分开0.039英寸(约合1毫米),以防治疗过程中断。

    几个月下来,新的骨头、肌肉和皮肤会在这里生长,她的左腿将逐渐增长10厘米以上。

坚强的小女孩埃尔希在医院中睡着。

埃尔希的左腿下面装了一只假足,垫在她脚底和地板之间。

从出生埃尔希就患有先天性残疾。

坚强乐观的小女孩。

    由于过程太过痛苦,埃尔希一直服用止疼药。母亲说,看着女儿经受这样的痛苦,自己感到十分无助和折磨。

    她说,看到女儿的进展十分高兴,但是很难忍受看到她疼痛哭喊。

    “最艰难的是清理钻进她的腿部的10根钉子留下来的伤口。这对她来说是极大的痛苦,我看着她经受这一切也十分难过,但是我们有自己的目标。”

治疗过程中,埃尔希的胫骨和股骨要被分开,10根钉子钉入她的皮肤和肌肉。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