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举办庆祝2016中美旅游年摄影展

2016年04月27日23: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右3)等侨领出席了影展开幕式。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右3)等侨领出席了影展开幕式。

人民网纽约4月26日电 一个别开生面的摄影展—“纽约聚焦—庆祝2016中美旅游年摄影展” ,今天在纽约亚洲艺术馆举隆重开幕,展出了中国外交官钟瑞明和3位纽约华裔摄影师的数十幅摄影作品。

展岀的摄影作品中,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钟瑞明的作品尤为令人注目,他以一位外交官的视角拍摄纽约,吸引了所有观众。钟瑞明这次还带来了他的最新影集《一位中国外交官眼中的纽约》。摄影展同时展示了石小莹、李坚能、王朝晖的十余幅作品。这3名纽约著名摄影师,用他们的作品,展现了纽约大都会的独特气质和艺术风貌。

摄影展由亚洲文化中心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协会、纽约摄影协会、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协办。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张美芳、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等侨领,以及百余各界代表出席了影展开幕式。(谢荣镇)

(责编:白宇、李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