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富人榜发布 色情大王孙女炒房富过小贝夫妇

英国色情之王雷蒙德的两名外孙女继承外祖父遗产后,因投资房产赚到大笔资金。
因油价、股市和钢铁危机,过去一年英国多名富豪财产缩水。
《星期日泰晤士报》日前发布最新英国财富排行榜,大卫和西蒙·鲁宾兄弟以1310亿英镑财富位于榜首。

——马里奥·莱德维特(MARIO LEDWITH)为《每日邮报》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24日
2016年04月25日14:0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有 “欢场之王”名声的保罗·雷蒙德,通过在伦敦西区贩卖色情积累了大量财富,并一手将伦敦最贫瘠的Soho区变成了富豪名流们争相前往的时髦地点。

    2008年,雷蒙德去世后,将公司留给了两个外孙女弗恩和印地娅,两姐妹因此加入了英国富豪行列。如今,她们的房产投资组合已经赚到了18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7亿元)。

享有“欢场之王”名声的雷蒙德一手将伦敦最贫瘠的Soho区变成了富豪名流趋之若鹜的时髦地带。雷蒙德去世后,两名外孙女继承了他的Soho地产公司。

英国软色情大亨保罗·雷蒙德的两个外孙女福恩和印地娅在2008年外祖父去世后继承了他的公司,从此跻身财富精英行列。

伦敦的Soho区因充斥着成人用品店、夜生活和电影行业而知名。

    1958年,雷蒙德著名的 Revue酒吧开业,这是英国第一家脱衣舞酒吧,之后他又发行了一系列的软色情杂志。

    通过Soho地产公司,雷蒙德控制了如今已是英国最有价值的角落之一的Soho区的大片地产。他去世后,两名外孙女继承了Soho地产公司80%的资产,在2014到2015年间,这家公司为她们赚取了1890万英镑的资金,现在两姐妹身家达到4.82亿英镑。

    福恩和印地娅今年分别30岁和24岁,她们的母亲是雷蒙德最宠爱的女儿黛比。1992年,黛比因服食毒品过量身亡,雷蒙德伤心欲绝,从此离群索居。

保罗·雷蒙德在1958年开设了英国第一家脱衣舞酒吧,之后又发行了大量软色情杂志。

姐妹俩的母亲是雷蒙德最宠爱的女儿黛比,1992年,她们的母亲服食毒品过量离世,令外祖父伤心欲绝,从此开始离群索居。

情色大王雷蒙德在开设脱衣舞酒吧之前检查兔女郎们的装束。

雷蒙德对Soho区地产的先见之明让两个外孙女的财富不断飙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