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凯特王妃访印着装盘点 大牌与平价混搭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到访印度,通过着装致敬印度时尚。
4月10日,凯特身穿孟买设计师安妮塔·冬格雷(Anita Dongre)设计的服装现身。
不过,她也没有忽视英伦时装,英国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作品也随凯特在印度亮相。
凯特穿戴的其他英国品牌还包括LK Bennett和Russell & Bromley。

——艾米丽·霍奇金(EMILY HODGKI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10日
2016年04月11日15:3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凯特王妃出访印度第一天换装三次。

    当地时间4月10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抵达印度孟买展开访问。 凯特王妃在访问首日,换装三次,每套着装都精心体现了英国和印度时尚的结合,令人印象深刻。

    在当晚的宝莱坞晚宴上凯特王妃选择了一条宝蓝色一字领及地长裙,艳光照人。这条裙子出自她最喜爱的英国设计师珍妮·帕克汉(Jenny Packham)之手,但是上面的珠饰却来自印度匠人,惊艳的造型完美地将英国和印度的时尚风格融合在一起。

    王妃还搭配了漂亮的蓝宝石镶钻耳环,由印度珠宝设计师阿姆拉帕里设计。威廉王子则扎着黑色领结,二人一同步入晚宴会场,极度吸引眼球。

凯特王妃到访印度第一天,在着装上选择了英国设计师的设计,但裙上所串珠子则由印度匠人制作。在支持英国品牌的同时,也向主人表示了敬意。

凯特王妃身着及地宝蓝色长裙,上缀串珠,配以同色披肩和蓝宝石耳环,造型低调而华丽。

剑桥公爵和夫人出席宝莱坞名流晚宴。到场的还有印度著名女星艾西瓦娅·雷(AishwaryaRai)板球传奇沙奇·德鲁卡(Sachin Tendulkar)。

夺人眼球的蓝宝石耳环,由印度设计师设计,传统印度工艺打造。

公爵夫人甚至在妆容上也模仿印度风格,画上了宝莱坞风的猫眼妆。

这款价值2730英镑的耳环目前已经在网上售罄。

蓝宝石耳环由印度珠宝设计师阿姆拉普里设计。

    这条光彩夺目的长裙是凯特繁忙的一天中所换的第三套衣服,抵达孟买后,凯特和威廉先到泰姬玛哈饭店前纪念碑献花,悼念2008年孟买恐攻事件罹难者。随后来到椭圆广场参加亲民慈善活动,凯特王妃亲自上阵打板球。

    每一站的行程,凯特王妃都展示了英国和印度服装的特色和融合,成为两国设计和时尚融合的使者。她穿戴的品牌立即被抢购一空,形成一股“凯特效应”。

    威廉夫妇到达孟买行程的第二站,凯特就穿上了印度设计师安妮塔为其量身定做的束腰连衣裙。凯特的一位随行人员解释了她此举的原因,称她想尽早有机会穿戴当地设计师的作品,以致敬孟买人出色的设计才华。

    而在与宝莱坞巨星们的晚宴上,凯特仍遵循这一精神。

    她价值2730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元)的蓝宝石耳环由印度珠宝设计师阿姆拉帕里设计,使用传统工艺打造。公爵夫人还一改一贯的经典妆容,画上的宝莱坞风的猫眼妆,并将头发盘成法式卷发。

    皇室粉丝们也不出所料地发现,凯特仍然最爱珍妮·帕克汉设计的服装。凯特王妃是英国设计师帕克汉的忠实粉丝,从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第一次国宴,到去年的007红毯,到生完小王子和公主出院时所穿的两套裙子,几乎所有最重要的场合都离不开帕克汉设计的服装。

    时尚博主西蒙(Simon Glazin)盛赞凯特蓝裙的样式和颜色,称帕克汉一直以精致的装饰著称,而这条裙子上点缀的印度珠串很好地贴合了王妃的印度之行。

    他还说:“裙身的剪裁非常具有女性美感,搭配的披肩也十分庄重优雅,蓝宝石耳环则是画龙点睛之笔。”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