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妈妈们探秘日本纸尿裤工厂:昆凌亲自上阵测试

2016年04月02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昆凌参观帮宝适日本超高端系列生产平台时说:“太酷了,感觉在看科幻大片一样!”
昆凌参观帮宝适日本超高端系列生产平台时说:“太酷了,感觉在看科幻大片一样!”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记者 贾文婷)日本明石工厂近日首次向中国妈妈开放,并邀请帮宝适品牌代言人昆凌一同探秘亚洲顶级工厂。

在明石工厂负责人的带领下,中国妈妈与代言人进入生产车间前必须“全副武装”换上工作服,摘下所有饰品,穿过风淋室才能进入生产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生产车间内的温度和湿度都受到实时监控,以保证达到特定要求,而严密的微生物监测,则确保生产环境不具备细菌存活的条件。工厂工作人员给在场的中国妈妈详细讲解了纸尿裤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亲自演示了如何将非常细微的金属杂质瞬间识别并剔除的检测工艺。

厂长Fred介绍了日方的三大秘诀:第一,一贯秉承“匠人”精神,持续提高产品质量;第二,严格遵守标准,每一位工人一旦进入工厂,无时无刻不遵守最严格生产,操作低失误率排全球同类工厂第一;第三,坚持创造新的质量标准,以不断满足最挑剔的消费者。

(责编:白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