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情侣环游世界 惊艳照片羡煞众人(组图)

2016年03月30日10:3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美国情侣环游世界 惊艳照片羡煞众人

  23岁的模特Victoria和27岁的摄影师Terrence用一系列精美的旅行照记录着他们的环球之旅,图为一袭白裙的Victoria。(网站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对年轻情侣Victoria Yore和Terrence Drysdale一起环游世界,足迹遍布爱尔兰、冰岛、匈牙利、捷克共和国及美国等地。

  23岁的模特Victoria和27岁的摄影师Terrence开通了名为“Follow Me Away”的旅行摄影博客,博客中展示了许多Victoria身穿飘飘长裙的惊艳照片。Victoria表示,拍摄环游世界的系列照片是个偶然,在他们还是普通朋友关系的时候,他们就互相给对方拍照,后来才开启了环球旅游,因为热爱旅行摄影而走到了一起。

  另外,这对情侣还打算建立一个Instagram账户,用于分享更多的旅行照片。他们所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像是精心设计过的,而Victoria则表示,说真的,我们只是随意自然地抓拍。

(责编:陈冰洁(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