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丽中国”形象闪亮第11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6年03月20日06: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美丽中国”亮相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人民网记者林雪丹摄
“美丽中国”亮相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人民网记者林雪丹摄

人民网莫斯科3月19日电(记者陈效卫、林雪丹)第11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3月19日在克洛库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该交易会是俄每年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旅游展会,来自140个国家以及俄各联邦主体共1440余家单位参加了本次展会。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索丹·索莫基、俄旅游署萨弗诺夫署长等官员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三月对莫斯科来说还是冰雪消融的季节,旅游展会的举办驱走了早春寒意,吸引了众多当地人前往参观。由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的12个省区市40多名代表参加了中国展团的活动。此次展会是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首次尝试使用国内设计、当地公司制作的“美丽中国”主题展台,面积240平米,是本届展会最大的外国展台。精心设计、制作的新颖亮丽展台受到了参展商的好评,吸引了观众注目,纷纷前来参观拍照,出席开幕式的贵宾还专门来中国展台视察,热情地与我参展人员合影。

为把握春季展期的最佳宣传促销契机,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制定了周密的展期宣传促销计划,通过组织中国美食品尝和茶艺演示活动,增强与当地观众互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将中国展团打造为展会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中国展团还在展馆内外投放了4幅大型平面和视频广告,集中打造“美丽中国”形象。与此同时,旅游局在莫斯科市中心投放了两幅巨幅视频广告,在俄主流报纸《俄罗斯报》连续投放5期中国旅游形象广告,还借助线上线下配合,在俄版百度网站“扬德克斯”投放中国旅游形象广告。此外,旅游局与俄方共同举办中俄旅游合作大型论坛,并在论坛期间举办了“美丽中国”-中国世界遗产图片展,使美丽中国旅游形象和概念成为当地舆论报道焦点。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