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飞行员之眼!从飞机驾驶舱看到的美景

——乔治娅·戴比刘斯(GEORGIA DIEBELIU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2月04日 
2016年02月05日15:4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9岁的德国小伙菲利克斯·戈特瓦尔德(Felix Gottwald)是一名客机飞行员兼摄影师,从业七年,他多次飞越过蒙德维地亚(乌克兰)、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法兰克福(德国)、肯尼亚(非洲)以及开罗(埃及)等地。

    戈特瓦尔德用镜头记录了驾驶舱内错综复杂的操作区域,以及飞行途中机舱外的壮观景象。菲利克斯说:“虽然乘客在飞机上也能拥有不错的视角,但在驾驶舱内全视角观看机外景色是飞行员的特权。地图上的细节跃然眼前,颇有一种飞越立体地图的错觉。”

    “沿着蜿蜒的海岸线飞行,俯瞰人们日常生活的城市和村庄,那是一种奇妙的体验。飞越喜马拉雅山脉或安第斯山脉,会让人意识到人类的渺小;横跨海洋,和繁星相对,只身一人处在寂静的空中,这种体验无以言表。”

飞行员菲利克斯·戈特瓦尔德(Felix Gottwald)驾驶客机麦道MD-11着陆。

 

戈特瓦尔德驾驶飞机飞行在东非大裂谷上空。

 

戈特瓦尔德驾驶飞机抵达法兰克福机场。

 

戈特瓦尔德说:“在驾驶舱内全视角观看机舱外的景色是驾驶员的特权。”

(责编:张瑞琦、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