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葡萄牙“欢乐春节”庆祝活动拉开序幕(组图)

2016年02月01日13: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1月30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舞狮队给观众们拜年。记者张立云摄

1月30日,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马丁 莫尼什广场被一只只大红灯笼装扮一新,由中国驻葡大使馆和里斯本市政厅联合主办、葡萄牙华人华侨团体承办的2016“欢乐春节”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葡萄牙文化部长若昂 苏亚雷斯,葡萄牙外交部国务秘书若热 奥利维拉、中国驻葡大使蔡润等中葡官员同众多华人华侨以及当地葡萄牙民众一起共同庆祝中国新年的到来。

苏亚雷斯转达了葡萄牙总理科斯塔的新春致辞。科斯塔表示,中国侨民为葡萄牙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两国人民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中葡友谊。

蔡润表示,近年来中葡间文化交流活动日益深入,人员交往日益密切,他希望“欢乐春节”能成为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让当地民众深入了解中国,为中葡友谊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