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113岁最年长老人庆生 称自己永远75岁

格拉迪斯·霍伯太太本月18日迎来113岁生日。
这位英国最年长的老人说感觉自己和75岁的时候没有两样。
朋友和家人在疗养院为老人提早庆生,老人的生日愿望只是喝一杯茶、吃一块蛋糕。

——艾玛·格兰菲尔德(EMMA GLANFIELD)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1月17日 
2016年01月18日17:3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英国最年长的老人格拉迪斯·霍伯本月18号将迎来113岁生日, 她的生日愿望只是喝一杯茶,吃一块小蛋糕。

    格拉迪斯·霍伯原名格拉迪斯·纳什,1903年1月18日出生,同年莱特兄弟发明了第一架飞机。霍伯太太在英国南部城市布莱顿长大,后来进入大学并成为钢琴演奏家,曾经在伦敦和许多著名乐队合作过。她成立了伦敦第一个汽车租赁公司,后来又经营金斯克里夫学院,也就是现在的布莱顿学院。

    霍伯奶奶光曾孙就有6个,最大的已经26岁。虽然已经113岁高龄,但是她仍然感觉现在的自己和75岁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霍伯太太把自己长寿归因于健康饮食,她说:“我总是慢条斯理,从不抽烟,偶尔喝一杯雪利酒。我喜欢和人交流,享受音乐和住在英国乡村的生活。能活到这个年龄是件挺不错的事情,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英国最长寿老人格拉迪斯·霍伯113岁生日愿望只是想喝一杯茶,吃一块蛋糕。

 

二十位家人带着老照片和蛋糕提前来到疗养院给老人过生日。

    生日前一天,家人带着生日蛋糕和老照片,聚集在疗养院提为她前庆祝生日。霍伯太太很开心,当问到生日有什么愿望的时候,老人说:“现在不能自理,但是家人仍然对我非常好,我感到很满足,生日只要能喝一杯茶吃一小块蛋糕就足够了。”

霍伯奶奶去年做完髋关节置换手术后搬到海菲尔德养老院。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