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议员就索尼公司遭黑客攻击发难中国 外交部回应

2014年12月29日18:5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不允许任何外国或个人在中国境内或利用中国设施进行网络攻击。如发现此类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美方有关人员的言论无助于问题的解决,也不利于在网络安全问题上的互信与合作。

有记者提问:据CNN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1名参议员接受采访时称,朝鲜对索尼公司发动如此大规模的黑客攻击,没有中方参与是无法想象的,至少中方对此是知情的。中方对此作何反应?

华春莹针对这一提问做出上述回答。

相关新闻:

外交部:相信白俄罗斯新政府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将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中国—拉共体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将在北京举行

中方将与印尼就亚航客机失联保持密切沟通

分享到:
(责编:贾玥、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