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索尼在线游戏服务遭黑客攻击后瘫痪 已恢复正常

2014年12月29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在线游戏服务遭黑客攻击后瘫痪 已恢复正常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3日,美国亚特兰大,广场剧院上《刺杀金正恩》电影的宣传牌。索尼影视23日宣布《刺杀金正恩》(又名《采访》)的公映计划,会在“有限数量影院特别上映”这部电影。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9日报道,索尼公司(Sony Co.)的在线游戏网络服务“PlayStation Network”当地时间27日晚间恢复服务;索尼公司称外部攻击导致服务器瘫痪了近三天。

报道称,索尼之前并未解释PlayStation Network在圣诞节当日瘫痪的原因。

此外,与PlayStation Network竞争的微软(Microsoft Corp.)在线游戏服务“Xbox Live”也在上周出现中断,到26日下午才恢复。微软未说明服务中断原因。

报道称,一个自称为“蜥蜴小队”(Lizard Squad)的黑客团体在据信为其所有的推特(Twitter)账户中表示为这两次攻击负责。蜥蜴小队称他们使用了分布式拒绝服务制造高流量无用数据,造成网络堵塞。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