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亚航一架载百余人航班失联 机上乘客多为印尼人

2014年12月28日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航一架载百余人航班失联 机上乘客多为印尼人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印度尼西亚泗水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联。据报道,机上载有百余名乘客,其中大部分乘客是印尼人。

  路透社援引印尼媒体报道称,失联客机上载有149名印尼人、3名韩国人、1名新加坡人、1名英国人和1名马来西亚人。

  此前路透社称,一名印尼交通部官员表示,失联客机上载有155人。但另有外媒称,机上可能共载有162人。

  印尼交通部官员哈迪 穆斯塔法(Hadi Mustofa)称,失联的是亚航QZ8501航班,该航班于当地时间早6点17分与雅加达空管塔台失联。

  穆斯塔法称,客机在失联前曾要求沿一条“不寻常航线”飞行。

  (原标题:亚航一架载百余人航班失联 机上乘客多为印尼人)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