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再次断网 3G手机网同时瘫痪

2014年12月28日06: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8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 27日,朝鲜再次发生互联网断网。开始传来报告说,朝鲜的互联网连接再次被切断。网络连接全天处不稳定状态,到了27日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全部无法上网。网络安全公司还说,朝鲜的3G手机网络也同时瘫痪。

此前, 朝鲜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了粗暴的人身攻击,指责美国要为朝鲜上周经历的使得平壤与世隔绝的互联网间歇性断网负责。朝鲜最高统治机构国防委员会的一份声明指责奥巴马要为索尼影业公司公映影片“采访”的决定负责。该影片虚构了美国中央情报局刺杀朝鲜31岁的国家领导人金正恩的情节。声明说:“奥巴马说话做事总是太鲁莽,象一只热带丛林里的猴子。”

就在朝鲜官方新闻通讯社发布的声明几个小时后,朝鲜的互联网连接再次被切断。朝鲜民众相对来说没有多少机会上网。在过去一周里朝鲜互联网一次断网长达至少9小时,此外还有多次间歇性断网。(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