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互联网瘫痪 美国否认与其有关

2014年12月24日10: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4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夫23日在被问到美国政府是否介入朝鲜互联网瘫痪时,哈夫否认,他说:“正如总统所说,我们正在考虑一系列的回应措施,我们不会公开讨论可能采取的回应措施的细节,也不会对那类报道进行任何评论,我只能告诉大家,我们采取的回应措施,有的看得见,有的可能看不见。”

据报道,23日,朝鲜的互联网恢复正常,朝鲜互联网22日全面瘫痪长达10小时。在此之前,美国指责平壤上个月对总部设在好莱坞的索尼电影公司进行网络攻击。华盛顿表示,正在考虑一系列可行措施,应对奥巴马总统所称的网络破坏行动。

专门跟踪全球电脑网络联通和性能的新罕普尔州DYN研究所表示,朝鲜互联网上周末持续24个多小时不稳定,最终在22日全面瘫痪9个半小时。这个研究所说,依赖唯一互联网提供商中国联通的4个朝鲜互联网全部中断。DYN说,朝鲜网络和“全球互联网的连通性很脆弱”,已经不是第一次中断。DYN 说,国际联通性差的国家的互联网比那些连通性好的国家更容易出现全国性瘫痪。目前还不清楚朝鲜互联网瘫痪是不是网络攻击造成的。(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