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党派协商会议决定将于24日召开特别国会

2014年12月23日23: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12月18日报道,日本众院17日与在野党各派举行了协商会议。会议传达了日本政府以及执政党将于24日至26日召开特别国会的方针。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将在18日的协商会议中正式宣布特别国会的召开日期。此次特别国会预计将于24日举行众院正副议长和首相指名选举,25日将选出常任委员长。

据报道,此次协商会就国会等候室的重新分配问题达成一致,在2014年众院大选中获得2席的次世代党、生活党、社民党3党将与无所属会派共用一个等候室。据了解,在此次众院解散前的临时国会期间,次世代党与生活党曾各自拥有自己的等候室。(实习编译:商倩 审稿:王欢)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