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赵显娥妹妹邮件内容再招非议

2014年12月23日13: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2月23日电 (黄海燕)因“坚果返航”事件而接受检方调查的前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40岁),其妹妹大韩航空·真航空专务赵显玟(31岁)称“(花生回航问题)是全体员工的失职”,从而再次引发争议。

据《中央日报》报道,大韩航空表示,赵专务在12月17日向市场营销组下属员工发送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有弹性的组织文化,公司至今的错误行动不是一个人造成的”,“这是全体员工的失职,从我开始反省”。赵专务接着表示“这次的事件让我明白,就算遭受损失,也要真诚以待,这样才能成功。我们必须咬紧牙关,下定决心,不再重复过去和现在的错误”。

但是,赵专务的电子邮件中“全体员工的失职”这一表述引发争议,被认为是试图把赵显娥一家人的错误扩大到全体员工,缩小自己的责任。对此,大韩航空负责人解释说“赵专务的初衷并不是想把责任转嫁给员工,而是说会从她自己做起,认真反省”。

另外,韩进集团下属机构-仁荷大学的教授会22日发表了声明书,表示“应该把(静石仁荷学院)财团理事长的直系子女排除出理事会”,对理事长一家人进行了正面指责。静石仁荷学院旗下运营有仁荷大学、韩国航空大学、仁荷工业专门大学等6所学校。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担任理事长,赵会长的儿子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源泰和女儿前副社长赵显娥担任理事。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