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邀请金正恩参加明年胜利日庆祝活动

2014年12月19日23: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9日向俄媒体证实,俄罗斯已邀请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加明年“卫国战争胜利日”庆祝活动。

此前俄媒体曾报道金正恩可能于明年访俄,会见俄总统普京并商谈两国经济合作项目。如成行,这将是金正恩就任朝鲜最高领导人以来首次出国访问。

目前尚不清楚金正恩是否接受了俄方这一邀请。

2015年为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同时是俄罗斯伟大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俄将于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日”举行盛大庆祝活动。(记者赵嫣)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